谷歌关键词如何出价效果更好?

发表时间:2020-08-28 10:47作者:谷歌竞价来源:苏州互旦网络科技网址:http://www.hudoo-tech.cn/how-calculate-ideal-maximum-cpc-adwords.html

一位客户最近要求我为他们的谷歌关键字计算理想的每次点击费用(CPC),但不幸的是,没有确切的数字。但是,您可以使用当前的统计数据来计算非常接近的估算值。


谷歌关键词如何出价效果更好?


Google AdWords等付费平台上投放广告时,您可以控制愿意为每个关键字或展示广告展示位置支付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有几个因素决定您的广告展示的突出程度以及广告的效果。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总费用/总点击次数

  • 进行付费广告时可以控制的事情

  • 您愿意为吸引网站访问者花费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广告出现的时间或地点

  • 广告显示的格式(文字,横幅,视频,购物清单等)及其内容

  • 广告会将用户带到您网站的哪个页面(目标页面)

  • 网站上产品或服务的成本(实际成本取决于质量和/或服务)

  • 网站的工作方式,外观以及与访问者的互动(网站转换方式)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 进行付费广告时无法控制的事情

  • 竞赛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金额(此信息也被隐藏)

  • 比赛的广告内容

  • 同类产品或服务的竞争价格

  • 竞争对手网站的转化率

  • 您的广告针对某些搜索或主题(展示广告或关键字访问量)出现的次数

计算理想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在检查完竞争对手之后,您需要确保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产品或服务。因为可能有大量人在搜索产品或服务,所以您还需要确保您的网站状态良好,以便将访问者转化为客户。所有其他付费广告因素都超出您的控制范围。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值必须基于您的网站,您的价格和您的利润率,然后该广告将显示在适当的广告位置上,该位置可能会高于竞争对手的广告。


Google对实际每次点击费用的计算基于您设置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竞价关键词质量得分和竞争对手广告的广告评级。以下视频介绍了基本知识,并说明了降低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可如何提高整体获利能力:

第1步-计算每次销售或收购对您来说是有价值的

当您获得新客户时,计算出每个新客户的平均利润。


假设您在网上以每只120英镑的价格销售布谷鸟钟,一旦减去税金,运费和管理费用,便剩下40英镑。在这种情况下,每只布谷鸟钟的销售都可获利40英镑。

单一产品销售利润=产品收入–产品成本–内部成本–税金

假设您以每月$ 10的价格每月订阅一本在线捕鱼杂志,平均每个人将订阅保留了三个月。这使得每个订阅的平均价值为30美元。

每次转化的平均生命周期价值=每次转化的平均值x每个客户的平均重复转化次数

假设您是画家,每位新客户平均花费400英镑,平均使用了两次。每个工作的油漆,工具,运输和税费平均高达100英镑。每个新客户带来的利润价值为:(£400 –£100)x 2 =£600

收购利润=每次收购的平均生命周期价值–内部成本–税金

请记住,每当您运行电子商务网站或潜在客户生成网站时,都会有回头客和涉及不同的成本。对于电子商务网站,每次销售总是伴随着产品成本和业务成本。对于潜在客户生成网站,可能只有一套预付成本,而回头客的成本相对较低。重要的是要在业务的各个领域确定准确的每新客户利润。

第2步–仅针对潜在客户生成网站,计算每次转化所需的潜在客户数量

潜在客户生成网站自然会记录电话,表单提交或其他次要目标,以衡量成功而不是直接销售。对于潜在客户生成网站,重要的是弄清楚获得每个新客户所需的潜在客户数量。


假设您要销售1,000,000英镑的豪华度假屋,并将每次访问展示厅的请求都算作一次转化。平均而言,每个度假屋要出售2,000个独立的陈列室访客组。这使得每次转化(潜在客户)价值1,000,000英镑/ 2,000 = 500英镑

每次转化的平均价值(潜在客户产生)=平均销售价值/进行一次销售的平均潜在客户数量

第3步–计算当前的非品牌转化率

转化率是转化为客户的访问者所占的百分比。例如,如果您平均从100位访问者中进行了5次销售,则您的转化率是:5/100 = 0.05 = 5%。


如果您只有Google Analytics(分析)中的搜索引擎点击量数据,则可以查看现有的非品牌PPC广告系列,以了解当前的转化率或自然的非品牌关键字报告。如果您确实不小心添加了品牌关键字,那么转化率将比实际情况高得多,因为人们如果很了解品牌,就更有可能进行转化。因此,请确保滤除品牌广告系列或关键字。


如果您完全没有转换数据,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设置AdWords转换跟踪,目标跟踪或电子商务跟踪,并等待数据输入完成此步骤。


平均转化率=转化总数/点击总数

第4步-计算收支平衡的CPC值

现在我们知道了每次转化的价值以及进行一次转化需要多少访问者,然后我们可以找出成本等于利润的收支平衡点。


假设您进行的每次转化都产生了10英镑的利润,每个客户一生中平均购买了四件商品,平均每500个唯一身份访问者进行了10次转化,因此:


转化率= 10/500 = 0.02 = 2%

每次转化利润= 10英镑x 4 = 40英镑

只需将每次转化的利润乘以转化率即可得出收支平衡的每次点击费用。 这是您可以为网站的每个访问者支付的确切金额,并且平均可以得到相同的回报:


收支平衡每次点击费用= 0.02 x 40英镑= 0.80英镑

收支平衡每次点击费用=平均转化率x平均每次转化利润

结论

您无法控制其他广告客户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和质量得分,但可以将广告放置在能够以自己理想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获利的水平。 可能阻碍利润的因素可能包括网站的转化率,产品/服务价格或关键字的质量得分。

文章列表
2019-07-08
苏州谷歌竞价发现,许多外贸公司的网站都负责外包公司。对于其他批次的公司,他们依靠自己的探索方法。但他们经常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以下是Google Bidding教程方法的详细说明。
2019-07-08
苏州外贸推广渠道有哪些?本次就关于B2B推广,我总结了五种方法分享给大家,仅此帮助那些从事google推广碰壁的人...
2019-07-09
苏州谷歌代理现已是长三角负责google推广的重要渠道之一,对于新入行的企业来讲首先要知道其到底是做什么?自己可能...
2019-07-09
对于苏州外贸网站建设的人来说,由于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许多外贸公司希望将品牌推向世界,并将建立一个外贸网站。那...
2019-07-10
做过的网站优化的人都会碰到网站收录下降、网站被K或者是不收录等情况,令人头疼不已。本次就由苏州seo外贸推广教你6...
2019-07-10
从今天海外网站发展趋势来讲,如果外贸企业还想单靠网站在Google、bing和Yahoo等搜索引擎赚取流量和订单,...
2019-07-11
由于外贸近年来遭受的损失,如何度过这场危机已成为最关键的问题。搞好外贸是一种在主要社交媒体上推广网站排名和公司产品...
2019-07-11
首先要知道Google作为全球第一大搜索引擎,每天吸引的流量是无比庞大的。既然是外贸企业如果放弃这个推广平台,实在...
2019-07-12
苏州google代理商就网站中最重要TKD教程中,今天抽取title标签单独讲,后续也会把K和D逐一为大家分析。t
2019-07-12
苏州谷歌代理商告诉你做优化首先要懂一些代码,但是现在很多刚从事这类工作的人不是太懂代码,只知道把标题、关键词、描述...